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2月28日,济南市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李冬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刘冰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诚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让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信,夯实了理论根基、筑牢了政治忠诚,砥砺了初心使命、厚植了为民情怀,激发了昂扬斗志、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擦亮了政治底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把政治担当挺在前面,把政治任务落在实处,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正风肃纪上持续用力,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完善办学新格局,深入实施五育并举,坚持五大模式,提升完善四大体系,持续推动“五个优化”,全力加强“六大建设”,统筹推进“强内涵、抓优化、提质量、育特色”主基调各项任务走深走实,精心谋划 “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向着“育特色、抓创建、立品牌”目标奋进,奋力实现由质量发展阶段向着高质量发展跨越,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贡献学院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