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再次在全省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

/ 02/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三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教师名单的通知》,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参加第三届山东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七名选手获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佳绩,这是学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刘静

  学院教师在第三届山东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聊城市选拔赛夺得七个赛项第一名,获代表聊城市参加全省大赛资格。选手们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努力进取,最终在全省大赛中,刘静获财经商贸类一等奖,李亚伟、徐彪、杨林、李晨分获获交通类、电工电子类、机械类、服务类二等奖,苏芳芳、王龙静获工业综合与农业类、学生管理类三等奖。金君堂、杜华云、闫爱华、周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李亚伟(左)

徐彪

杨林

李晨

  这次比赛的举办是落实人才兴鲁战略,引领全省技工院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学院选手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职业能力的多个方面得到提升,深入理解了“学生中心 能力本位”的技工教育工学一体化课程教学理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技能大赛的规则、标准、素养要求融入日常教学,以赛促教,促进竞赛成果教学转化,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提升,加快青年教师角色适应、后备骨干梯队成长、教学名师培养,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一体化教师队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苏芳芳(右)

王龙静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