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

2022

/ 02/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2月19、20日,济南市技师学院迎来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根据省市局文件规定,同学们分时错峰陆续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学院严格落实主管部门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要求,精心布置开学工作。开学前夕,学校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准备工作、管理工作会议、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演练、校园环境清洁美化等开学前准备工作,给即将回归校园的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温馨、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为保障此次返校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专门入校监测通道,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监测、行李消杀。同学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生健康及行踪一人一档表后进入校园。

  各院系成立志愿服务队,帮助入校同学搬运行李,同时学校租用了一辆货拉拉帮助学生搬大件行李、被褥。大家不畏辛劳,以良好的青春风貌站好学生返校第一班岗。

  2月21日下午,全院统一召开“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主题班会,全面掌握班级学生到校情况,上好开学第一课,围绕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规范管理、习惯养成等方面做具体强调,教育和引导学生尽快收心归位,以崭新、平稳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生活中来。

  同学们的归来让校园重新热闹起来,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学校也在稳妥有序地推进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朝气蓬勃地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