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开展“开工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

2022

/ 02/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济南市技师学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有效的完成活动内容。

  学院组建检查组深入各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校园周边等重要场所,主要对校园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校舍安全及消防安全、安全设施配备、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学院不断加强与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的联系,通过警校联动、合作市公安局,确保校园安全。在经文保支队全力支持、积极指导下,学院制定开学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和“学院+院系+级部+班主任+学生”五级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防联控机制,科学谋划部署,充分准备各项开学事宜。

  学院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把“开工第一课”作为复工开学的首要任务,各院系领导亲自授课,采取全员会、视频会、现场会等多种方式,覆盖全院师生。组织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及在线答题等多种方式完成《济南市安全生产条例》的学习及测试,确保全员参与。

  经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安全检查保障到位,“开工第一课”活动全员切实完成,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