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点对点专车接送、筑牢返校安全线

2022

/ 02/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翟慎安 李华 报道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尽可能减少学生返校途中与外界人员的接触,安排“点对点”专车一站式接送服务,切实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2022年2月20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通8条涉及省内12个区县的专线,来往行程3600公里,“点对点”从泗水县、成武县、曹县、梁山县等地,接送293名学生返校复学。这是自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学院第五次提供省时可预期、防疫可追溯、安全有保障的往返家校直达接送服务。

  据悉,为安全、有序的做好接送学生返校,按照“定车、定线、定时、定点、定人”的精准服务,由学院8名辅导员跟车保障。在学生上车时一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健康证明、健康承诺书等,引导符合条件的学生有序上车。让学生从居住地直接到校,实现返校过程的“闭环”管理,全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了学生和家长高度的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