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

/ 01/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1月26日,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认真交流思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徐国钧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风雷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王风雷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个人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党委成员逐一发言,进行问题查摆,相互开展批评。

  徐国钧在点评时指出,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查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真诚,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后要认真梳理研究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问题、整改、责任 “三张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时限,抓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他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积极主动化解各种风险挑战;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以端正的态度求学,以科学的方法促学,以务实的精神活学;三要着力培养造就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聚焦先进办学理念和“十四五”目标任务,积极创先争优;四要进一步提高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强化班子引领作用,加强干部队伍日常管理监督,锤炼过硬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王风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党委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党委成员要切实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整改党委班子查摆的问题,并在制度建设、堵塞漏洞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树牢“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真正解决阻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坚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入实施“强院十大工程”,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学院工作有特色、上水平、走在前,不辜负省厅领导的重托和全院师生的期望。

  参观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参观健康服务实训中心

  参观焊接机器人工作站

  会后,徐国钧一行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和汽车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奔驰汽车一体化学习工作站、健康服务实训中心、焊接机器人工作站等场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