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点对点专车护送 温暖学子归家路

2022

/ 01/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翟慎安 李伟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翟慎安 李伟 报道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为保障学生寒假安全顺利回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点对点”专车一站式送达服务,助力学院学子顺利归家。

  2022年1月1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通8条涉及省内11个区县的专线,“点对点”将315名学生从学校送往新泰、泗水、曹县等地,里程超过3400公里。这是自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学院第四次提供省时可预期、防疫可追溯、安全有保障的往返家校直达接送服务。

  本次学院专车送寒假离校学生回家,按照“定车、定线、定时、定点、定人”的精准服务,由学院12名辅导员跟车保障。学生工作处、办公室等部门协同配合,为车辆调度、行车路线和送达点安排提供方便和服务保障,同时面向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和乘车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点对点”接送服务,是学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既为广大学生平安、顺利离校提供了便捷服务,也有效避免了学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面临的病毒接触风险,得到了学生和家长高度的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