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专家送健康 义诊暖民心:鲁北技师学院搭起医院与乡村间的“便民桥”

2021

/ 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5日,学院第二党支部邀请滨州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到学院派驻“第一书记”村——博兴县店子镇耿殷村,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向广大村民讲解了自救和冬季防护专业知识,并进行了义诊服务。专家团队对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细致分析病因,耐心讲解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现场开具处方,免费发放药物,并根据义诊村民的自身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和医疗建议。据统计,现场30余人前来就诊,发放宣传册60余份。滨州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精湛的医疗技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村民的认可和赞誉。

图片

图片

  本次义诊活动,搭建了医疗专家与百姓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与诊治服务,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康养理念,切实为派驻“第一书记”村办实事、为百姓送健康,不断推进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