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鲁北技师学院举行“宪法在心中 安全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1

/ 12/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冬意渐浓,人心向暖。12月6日清晨,鲁北技师学院在学院希望之星广场举行“宪法在心中 安全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继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长庆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食品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和现代服务系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张丽华老师主持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国旗班成员迈着雄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图片

  学生代表高梦婕以“做学法、守法的中职生”为主题作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做学法、守法、护法的新时代中职生,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教师代表刘敏作了“宪法在心中 安全伴我行”主题演讲,倡导同学们尊崇宪法、守护安全,提醒同学们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增强法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师生携手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图片

  “国不可无法,家不可无规,校不可无纪”,从自身做起,从小事着手,人人遵纪守法,我们的校园就会更加和谐、美丽,社会就会更加安定、繁荣。

图片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