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赋能青春 服务学院:鲁北技师学院2021年团支部书记训练营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完美收官

2021

/ 12/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11月29日下午,鲁北技师学院2021年团支部书记训练营结业典礼举行,标志着本次培训顺利完成。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希敏,党委委员、副院长郎丰茂出席典礼,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和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参训团支部书记近100人参加结业典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7名学员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培训的收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真正了解了团支部的职能,明确了团支部书记的职责,提高了做好工作的本领;表达了干好工作的决心,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负组织信任,坚定信念,严格自律,勤学善思,积极工作,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更好服务学院发展和同学成长。

图片

  郎丰茂在讲话中强调,学院正在深入开展学校安全集中整治,不断提升学院管理规范化水平,积极争创全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团干部作为先进青年的代表,要带头加强自我约束,做规范日常行为的带头人,要积极履行团组织职能,做老师同学的贴心人,要践行入团誓词,勇敢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

图片

  2021年团支部书记训练营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是鲁北技师学院团校的首场培训。本次培训以团支部书记为培训对象,以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团建拓展和业务培训等为重点,旨在通过集中培训的形式,提升团支部书记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图片

  自11月18日开班以来,训练营围绕团干部理想信念、团支部活动设计、团干部基本素养等开展理论授课;围绕团队凝聚力组织团建拓展;围绕党史学习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和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围绕服务意识提升组织餐厅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强化了他们的责任担当,为学院六园同创凝聚了一批骨干力量。

图片

图片

集中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团建拓展

图片

观看红色电影

图片

红色经典诵读

图片

餐厅志愿服务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积极发挥团校作用,持续开展团干部培训和青马骨干培训,推动团学干部在工作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效能等方面都有新提升,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