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滨州市首批社会培训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鲁北技师学院鸣锣开评

2021

/ 11/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报道

  11月20日,鲁北技师学院组织滨州市首批社会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拉开了滨州市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序幕,开启了技能人才评价新模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颜波,副主任邵长贵到场巡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希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长庆陪同。

  此次评价分初、中级汽车维修工共99人参与,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理论知识考试采用上机考试方式,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操作方式。

  学院作为全省首批、全市唯一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充分发挥技工院校技术优势和组织优势,在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指导下,在学院党委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严谨细致地筹划了认定公告、报名审核、考场布置、试卷命制、考评人员安排等各环节,保证了本次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培育出更多与行业、企业生产实践紧密度更高的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