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在山东省“云+数”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1

/ 10/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翟慎安 报道

  2021年10月22日-10月23日,由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山东省“云+数”技能大赛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信息技术系学生经奋力拼搏,分别取得了两个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云计算赛项着重考核云计算运维操作技能,以第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为指导依据,结合国赛标准和国内行业实际来组织命题,参赛选手根据赛题要求,对竞赛现场的云计算项目进行需求分析、设计、部署、测试、监控、维护等相关操作,以满足竞赛项目的高性能、高可用、安全性、降低成本等要求。学院学生李富豪和薛昌泽分获该项目一等奖和二等奖。

  大数据赛项考察参赛选手大数据平台搭建,以及对实际业务数据的分析能力,运用大数据领域技术手段,揭示业务数据隐含的业务规律,实现对业务运行发展状态的推断,以数据分析结果为支撑,作出科学合理的决策建议,旨在考核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学院学生高庆鸿和刘元凯分获该项目一等奖和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