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聊城市委副书记李春田莅临山东工程技师学院调研

2021

/ 10/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报道

  10月11日下午,聊城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到山东工程技师学院视察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同章,市委副秘书长蒋召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继峰、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强,学院党委书记王风雷,党委副书记、院长左朝君等陪同调研。

  李春田与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获奖选手交谈

  李春田与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项目获奖选手交谈

  李春田详细了解了学院建设、办学理念、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情况,先后考察了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奔驰汽车一体化学习工作站、京东物流实训中心、邮政快递发展史馆、电子商务运营实训中心、智能营销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等场所。参观过程中,李春田与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金牌获奖选手周新东同学、即将入职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的罗树鑫同学以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项目铜牌获奖选手王鲁金老师和付文慧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备战过程,勉励学生继续刻苦训练,再创佳绩,为推动聊城职业教育和经济建设蓬勃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

  李春田参观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李春田参观奔驰汽车一体化学习工作站

  李春田参观邮政快递发展史馆

  李春田对学院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学院在技能竞赛、招生就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学院教育水平和招生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学院办学特色,结合当地实际,抓好德育教育,持续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真正办好让学生受益、让家长满意的技工教育。

  李春田参观电子商务运营实训中心

  李春田参观智能营销实训中心

  李春田参观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王风雷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实训条件、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坚持践行“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切实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感,为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