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2021

/ 09/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报道

  9月7日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隆重集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并对第二届学院“十佳教师”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王风雷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左朝君主持,其他党委成员参加,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受表彰的教师及先进个人参会。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十佳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王风雷代表学院党委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事业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全体教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过去一学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教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要将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激励学生技能报国。二是弘扬高尚师德,用榜样的力量感染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培养和提高自我修养。三是爱生爱岗,在敬业奉献中潜心育人。要真心关爱学生,热爱教育岗位,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四是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做名副其实的工匠之师。要树立一体化教学理念,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利用好现代信息技术教学手段和方法。五是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本职、勇挑重担;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突破、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把专业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多出名师、多出大师;明确今后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勇当改革创新的先锋,争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左朝君在主持时指出,学院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技工院校改革 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意见》,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敬业奉献,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全省全国技工教育战线的名师、大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遂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学院第二届“十佳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十佳教师”代表苑永伟和教师代表李鑫发言,学生代表以深情的献辞向学院全体教工献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