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济南市技师学院农耕劳动教育初显成效

2021

/ 06/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继开展第一次农耕劳动教育课后,济南市技师学院于5月31日下午组织212名同学继续开展农耕劳动教育。

  参加了第一次农耕劳动课的同学们回到宿舍后自觉宣传农耕劳动课程体验感受。虽然有的同学口头表示天太热,但是其他同学在他们脸上可以读出“累并快乐”的表情。这也增加了同学们想切身体验的热情。

  5月31日,微风徐徐,同学们纷纷自动报名参加此次农耕劳动教育。但因带队教师数量有限,部分教师还要组织校内劳动卫生责任区的活动,只有212名同学参加了农耕劳动教育的第二课。

  第一次劳动课程后,各院系间的“轮廓”已经呈现,此次课程中各院系之间比拼赶超,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将荒草丛生的实践基地整理得井井有条,初步具备了耕种的基本条件。几名男生还兴冲冲地给老师说“我们开荒成功了”。

  勤读力耕肩重任,立己达人图自强。同学们通过农耕劳动教育课程,学习了古代农耕文明,增强了对祖国历史的亲近感,形成了对祖国历史和文化的认同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