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与山东河姆渡工业互联网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

/ 11/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11月2日上午,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与山东河姆渡工业互联网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执行董事唐阳、学院副院长麻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麻艳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技能培训、校企合作和技能大赛等基本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唐阳简要介绍了山东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从发展概况、行业趋势、业务发展、公司战略布局等多方面展示了河姆渡高速发展的现状,并结合现有的各种模式,从五个方面对校企双方合作的未来提出展望。

  学院与企业就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双方强强联合,进一步助推学院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开启合作双赢的新篇章,为学院商贸类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实践平台,为企业输入急需人才。学院将继续扩大校企合作范围,为更多学生搭建优质平台,培养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社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