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举行

2020

/ 09/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秋高气爽,北雁南归。9月15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开幕。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项目裁判长焦建刚、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项目裁判长卫云贵、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蔡学良、山东英创天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键和潍坊捷飞科技工贸有限公司教育经理周世海等出席开幕式,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副院长麻艳致辞,教学工作处处长王东光主持,裁判员、参赛选手、各参赛队代表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麻艳回顾了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发展情况、历次参赛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大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本次竞赛是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行业和职业院校师生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学院一定当好东道主,坚持高标准,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安全、顺利。希望参赛选手认真交流,切磋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希望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和培训质量,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行业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确保此次竞赛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赛出真实水平,圆满完成竞赛任务。

  最后,焦建刚发表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焦建刚详细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比赛项目和规则,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做了具体要求,希望选手认真比赛,提升技能水平,推动和促进我省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承办,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山东英创天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潍坊捷飞科技工贸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包含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轻量化技术和智能化技术三个项目,旨在通过竞赛促进职业院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