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最美的花献给妈妈——滨州市技师学院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0

/ 0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一首《烛光里的妈妈》将母爱的深沉无私表达的淋漓尽致,在第106个母亲节到来之际,孩子们一定有很多心里话想对妈妈说。让我们一起走进滨州市技师学院,去看看孩子们都对妈妈说了什么?

  这些孩子即将迎来人生一次大考,受疫情影响,他们离开父母在学校里奋战了近一个月,这里虽然有老师的呵护,有同学的陪伴,但仍旧少不了对父母的思念。母亲节到了,每位同学都给自己的妈妈写了一封信,去表达自己的爱,并告诉妈妈,自己在学校生活的很好,一定努力学习,请妈妈放心。

  班主任傅培老师把每位学生写的信拍成图片发给了他们的妈妈,并且得到了妈妈们的回应,鼓励孩子努力备战高考,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学院开展的党员教师联系班级活动得到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显著,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同学们居家学习的同时,帮助父母做家务,给父母洗脚已成为常态。母亲节到了,孩子们给妈妈洗一次脚,陪妈妈聊聊天,唱首歌,这是最令妈妈们欣慰的,期待疫情散去,孩子们都能校园重聚!(通讯员 供稿李思南 傅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