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技工教育

滨州市民进会员、企业界人士为滨州市技术学院雪中送“炭”度时艰

2020

/ 02/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月6日上午10时,一辆满载深情冒雪而来的货车经过温检驶入滨州市技术学院。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滨州市滨城区惠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南庆国、山东澳凯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学法、山东铭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会员、民进企工委副会长刘红涛联合为学院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校企双方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

2f0c1e4d986b3fb5eedcf9df81787e0f.jpg

9e6592ec30ff3d545a93ab873dca68e1.jpg

  学院副院长郎丰茂代表学院对各位民进会员和企业界人士的义行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学院有关人员对社会友好人士捐赠的物资物品妥善保管,合理使用,为全院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发生以来,滨州市技术学院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这次经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岩引荐,各位民进会员、企业界人士为学院捐赠了1000斤84消毒液、200个一次性口罩、20个N95口罩、2套防护服、2个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紧缺物资,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宝贵的物资储备,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见真情的大爱情怀,更坚定了我们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
  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总务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另悉,2月5日下午,保利金康物业公司负责人专程为学院送来500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学院副院长郎丰茂及办公室负责人接受捐赠,并代表学院对企业的无私捐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