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

2019-09-1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5日,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在教学B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李启国、李松涛、陈世伟、闫龙民、杨挺、田景水、翟树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世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挺宣读了《中共泰安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安保维稳工作方案》。

  院长李松涛做动员讲话。李院长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实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系统安排部署全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李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决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责任制,确保四个领域即意识形态、校园交通、学生心理、食品卫生防疫的安全稳定;三要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领导对校园内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85%贫困人口已经脱贫 贫困地区生活明显改善

    9k=.jpg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0日举行第133期新闻茶座,请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张琦围绕“中国的脱贫攻坚”作介绍,并答记者问。首先,中国农村的贫困人口从2012年末的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详细]

    09-11 07-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 护理人才缺口大

    u=2074933740,1439368675&fm=11&gp=0.jpg

    我国超4000万失能老年人面临照护难。护理人才缺口大据中国之声报道 瘫痪在床无法自理、需要24小时照护,这是失能老人面临的困境,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恐怕也都是难以承受之重[详细]

    09-11 07-09中国之声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Phil Hogan)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
  • 欧盟: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

    欧盟 希望特朗普放弃“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中新网9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即将上任的欧盟贸易专员霍根表示,欧盟将试图说服美国总统特朗普,放弃一些“不计后果”的贸易政策,希望他能看到“他的做法是错误的”[详细]

    09-11 14-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