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工业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新生顺利入学

2019-09-06 12: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4日,济宁工业技师学院2019级新生开始报到,校园内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千名学子喜气洋洋,怀揣着学习技能的梦想,从四面八方奔赴新的家园。

  彩旗飘展 喜迎新生

  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济宁工业技师学院精心设置了报到环节,一道道彩虹门横跨在学校和教学楼门口,欢迎的标语让新同学倍感温暖;一条条励志、激励内容的标语悬挂在主干道两旁;彩旗、海报、展板、迎新指南……清新的校园,温馨的问候,让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服务周到 情谊融融

  莘莘学子把入学的喜悦写在脸上,他们在父母或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前来报到,在学校工作人员或志愿者的热心服务下顺利入学,终于圆了自己的技能梦。校园的一切都让新生们充满好奇,在学院广场前,随处可见各院系的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温暖的笑脸、忙碌的身影、热情的引导,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校园内、各院系报到点,均设有新生家长休息室、饮用水,为旅途疲惫的新生及家长们送去亲切地关怀和问候;更有帮忙提着行李的志愿者带领着新生穿梭奔走在报到的每一处,全然不顾汗水已浸透了自己的衣背……

  来自鱼台的新生兴奋地说:“我今天一早就来到学校报到了,碰到了很多热情老师和师兄师姐,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深受感动,也感受到了学院的独特魅力!”

  前来陪同孩子报到的家长说:“孩子今天来学校报到,我们家来了三个人,没到学校的时候还担心报到手续会很繁琐,没想到这么方便。”

  

  学院党委书记王纯民等相关领导走进新生宿舍进行慰问,与新生亲切攀谈,深入了解新生的入学状况,住宿状况,询问他们生活是否习惯,宿舍环境是否喜欢,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的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志向,并为之付出行动,既要学好课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愿新生们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提前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宗旨,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力求使迎新的各项举措更加高效、方便、人性化。“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看着校内悬挂的标语,接受着工作人员的无微不至的服务,让家长和新生体味到了温暖和感动。

  “放飞理想,充实自我,让梦想在这里起航”,济宁市工业技师学院是学子圆梦的舞台,这里将会助推各位学子展翅翱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医保药品目录全面调整 更多救命救急药纳入报销范围

    01.jpg

    记者注意到,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常规准入部分共2643个药品,包括西药1322个、中成药1321个(含民族药93个);收载西药甲类药品398个,中成药甲类药品242个。为此,国家医保局要求,建立完善全国统一的药品数据库,实现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医院制剂的编码统一管理。[详细]

    09-06 08-09法制日报
  • 台风黄色预警:“玲玲”将于7日夜间到8日登陆

    02.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9月5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5日,下同)下午5点钟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590公里的东海南部面上,就是北纬25.4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6级(55米/秒),中心最低气...[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委内瑞拉政府要求检察机关彻底调查瓜伊多“叛国”罪行

    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5日在电视讲话中说,因涉嫌犯有“叛国”罪行,委政府已要求检察机关对委议会主席瓜伊多及其手下展开彻底调查。罗德里格斯说,瓜伊多的顾问曼努埃尔·阿文达尼奥在与委内瑞拉裔美国人瓦妮萨·诺伊曼的一次电话对话中讨论了要求委内瑞拉政府...[详细]

    09-06 12-09新华网
  • 委内瑞拉政府要求检察机关彻底调查瓜伊多“叛国”罪行

    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5日在电视讲话中说,因涉嫌犯有“叛国”罪行,委政府已要求检察机关对委议会主席瓜伊多及其手下展开彻底调查。罗德里格斯说,瓜伊多的顾问曼努埃尔·阿文达尼奥在与委内瑞拉裔美国人瓦妮萨·诺伊曼的一次电话对话中讨论了要求委内瑞拉政府...[详细]

    09-06 12-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