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9-09-0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崔书圃 张小双)为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30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紧缺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院党委委员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院党委书记于福春要求党员干部,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加强对三公经费和大额资金的监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紧盯重点事项、重要环节、重大节日的监管,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为重点,开展经常性纪律规矩教育,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正确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五是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院纪委要提升执纪办案水平,强化责任追究,对不认真履职以致分管范围发生严重问题的,实行“一案双查”,坚决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假期首日火车票今开售 7、8日开售返程火车票

    01.jpg

    铁路部门表示,如果第一时间未抢到火车票,旅客可以尝试铁路部门推出的候补购票方式进行“捡漏”。”相对于此前不少的第三方抢票软件,12306推出的候补购票功能让不少旅客感受到了便捷。[详细]

    09-02 08-09北京青年报
  • 经济观察: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呈四大新变化

    02.jpg

    (张文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1日发布了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位列前三。[详细]

    09-02 08-09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搞错“多里安”飓风路径 美国气象局忙澄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两度表示,美国阿拉巴马州将受到五级飓风“多里安”的侵袭。该机构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阿拉巴马州“不会”看到多里安带来的任何影响,因为阿拉巴马州没有处在“多里安”的路径上。[详细]

    09-02 16-09中国新闻网
  • 泰国北部及东北部遭热带风暴袭击 已有6人死亡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热带风暴“杨柳”横扫泰国北部和东北地区,导致16府传出洪水灾情。报道称,东北部多府居民从8月30日晚间就感受到“杨柳”的威力,暴雨带来的洪水冲进村庄,许多民众只能连夜抱着家当躲在屋顶上。[详细]

    09-02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