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运行中

2019-07-11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7月8日上午,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同志主持召开了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调度会,副院长穆俊华、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玉美和招生就业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汇报了学院招生工作当前的运行情况。今年学院招生工作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招生进度比往年快,当前已经完成全年招生任务的80%,有3个招生小组已经超额完成分配任务;二是招生质量明显提升,通过设置分数线和面试把关,今年招收的学生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都有了显著提升;三是外地学生生源大幅度增加。学院通过联合办学和内涵发展,知名度逐渐提升,吸引了外地生源慕名而来。副院长穆俊华全面分析了今年的报名情况,对今后招生工作的举措和为3+4、3+2报名学生做好服务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丁爱军同志指出,学院招生工作运行有序,稳步发展,对学院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招生工作是当前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目前进入了关键阶段,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尽管运行状态良好,但是依然不能放松和懈怠,继续强化抓好各招生服务小组的工作力度,共同发力争取招生工作的主动权。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学懂悟透文件精神、研究好政策并落实到招生工作中去,做政策的明白人,成为政策解读的专家,为学院二次创业做好开路先锋。

  7月8日下午,丁爱军同志带领副院长穆俊华和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玉美到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洽谈落实现代学徒制工作。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民、副总经理孙中然、孙玉涛等参加会谈。双方就学院按照国家现代学徒制政策为企业培养培训员工和设立华纺冠名班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迎暑运高峰:这些新变化关乎7亿人次出行

    6d51b7240c2d477fa51b08a88ea9560e.jpg

    (董湘依)一年一度的暑运已经来临。预计7月13日将形成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民航局指出,今年受天气复杂、客流量较大以及重大活动较多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暑运压力较大。[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ETC用户争夺战激烈 各路机构“赔本赚吆喝”图啥?

    728015962ce54eaa955e8ca28a33a28c.jpg

    (张燕征)“大家快来找我办ETC,送加油券,免费安装。在业内人士看来,各家争夺的不是高速收费业务带来的利润,而是下一个支付流量入口。5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年末全国ETC...[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全球7000多所高校承诺校园碳中和

    全球7000多所高校10日在纽约举行的高等教育可持续倡议部长级会议上承诺,将致力于实现校园“碳中和”,积极行动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此外,这些高校还承诺,将调动更多资源开展以行动为导向的气候变化研究和技能创新,并加强环境和可持续性相关课程在校园和社区的推广[详细]

    07-11 13-07新华网
  • 巴基斯坦总理:感谢中国帮助改善经济状况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10日在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过去一年,中方投资以及扩大进口帮助巴基斯坦改善了经济状况。伊姆兰·汗说,中国正通过落实双边贸易协定、实施发展性项目和提供现代技术等方式支持巴基斯坦改善经济[详细]

    07-11 13-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