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术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9-05-17 2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5月17日上午,滨州市技术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搭建企业与学生实习就业桥梁,满足学生多样化求职岗位需求。我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员单位及长期合作企业共计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3000余名学生到场咨询应聘。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流如织。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就企业概况、岗位发展前景、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耐心地给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介绍;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有关教师来到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现场应聘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欢迎,供需双方初次见面达成的意向将在随后跟进过程中逐步落实。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滨城区委副书记张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范文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孟桂芳,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院长王建泉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到场参观并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柬埔寨向越南移交17具越士兵遗骸

    柬埔寨向越南移交17具越士兵遗骸    中新社蒙多基里省5月17日电。    蒙多基里省副省长温喜多表示,17具越南士兵遗骸是柬越专业工作组在2018-2019年旱季寻找发现的,双方将继续保持友好合作,继续寻找越南士兵的遗骸[详细]

    05-17 22-05中国新闻网
  •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 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男子珀克斯捕获了一条长有10英尺长的触须的巨型章鱼近日,英国德文郡布里克瑟姆33岁的男子乔希·珀克斯捕到了一只罕见的巨型章鱼,触角展开可达3米[详细]

    05-17 22-05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