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开班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滨州市技术学院举行

2019-05-17 23: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5月17日上午,2019年全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开班暨全市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滨州市技术学院举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滨城区委副书记张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范文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孟桂芳,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院长王建泉等出席仪式。来自市直、滨城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的233名退役士兵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向前主持。

  王建泉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当前全市聚焦“六问”“八策”,开启了“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举办技能培训是落实退役军人安置优惠政策,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将我院作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基地,充分体现了对学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升培训水平,推动社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广大培训学员“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巴明华在致辞中指出,开展退役士兵培训工作,是加强实际操作技能培养,推进退役士兵安置改革的积极探索,是政府、学校、企业共同推进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和扶持就业工作的有益尝试。通过开展系统培训,必将进一步增长才干,掌握技能,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张博在致辞中表示,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是新形势下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增进军民团结,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保障。下一步,滨城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培训培养、创业就业扶持力度,全力让广大滨城籍现役、退役军人以及军烈属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仪式上,王建泉与巴明华签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王明柱与巴明华共同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学院招聘会现场参观,并与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柬埔寨向越南移交17具越士兵遗骸

    柬埔寨向越南移交17具越士兵遗骸    中新社蒙多基里省5月17日电。    蒙多基里省副省长温喜多表示,17具越南士兵遗骸是柬越专业工作组在2018-2019年旱季寻找发现的,双方将继续保持友好合作,继续寻找越南士兵的遗骸[详细]

    05-17 22-05中国新闻网
  •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 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男子珀克斯捕获了一条长有10英尺长的触须的巨型章鱼近日,英国德文郡布里克瑟姆33岁的男子乔希·珀克斯捕到了一只罕见的巨型章鱼,触角展开可达3米[详细]

    05-17 22-05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