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学习中心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2019-05-17 23: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郭涛) 5月16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学习中心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B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李松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讲话,副院长陈世伟,教务处、培训发展处负责同志,国家开放大学2019春全体新生及所在系主任、教学副主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田景水主持。

   

  李松涛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向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有关情况。李院长指出,国家开放大学是以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为基础组建的一个完整的教学和管理体系,办学体制分为:总部、学院、学习中心。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学习中心于2019年3月正式成立,开设老年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两个专业,合计招生156人。

  李院长对同学们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学会立志,勤奋学习。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国家开放大学技能+素养试点项目给每一个同学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辜负家长、老师的嘱托和希望,珍惜这次机会,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二,要积极上进,善于创新。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每位同学的学习潜力是无限的,希望同学们敢于标新立异,打破常规,开拓进取,不断超越自己。三,要遵守纪律,严于律己。国家开放大学在考试环节,有着严格的制度和措施,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完成作业,把功夫用在平时,增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为顺利毕业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代表袁瑞、教师代表郭忠春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教学楼下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柬埔寨向越南移交17具越士兵遗骸

    柬埔寨向越南移交17具越士兵遗骸    中新社蒙多基里省5月17日电。    蒙多基里省副省长温喜多表示,17具越南士兵遗骸是柬越专业工作组在2018-2019年旱季寻找发现的,双方将继续保持友好合作,继续寻找越南士兵的遗骸[详细]

    05-17 22-05中国新闻网
  •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 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

    英国一渔夫捕获巨型章鱼。触角展开可达3米长男子珀克斯捕获了一条长有10英尺长的触须的巨型章鱼近日,英国德文郡布里克瑟姆33岁的男子乔希·珀克斯捕到了一只罕见的巨型章鱼,触角展开可达3米[详细]

    05-17 22-05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