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知行堂”被授予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2019-05-17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云晓) 近日,滨州市技师学院“知行堂”被授予滨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5月16日下午,举行了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县委常委、博兴县委宣传部部长张传礼共同为基地揭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黎明,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平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党委副书记韩竹功出席揭牌仪式。

  学院“知行堂”建成于2018年11月,是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员和学生接受红色基因传承和党性教育的主阵地,2018年12月被市关工委授予全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知行堂”采用图文并茂、视频演示、场景设置等多种表现形式,力求体现传承性、激励性、独特性、艺术性,让大家从视觉、听觉、感受等方面全面接受教育,目前已接待青少年5000余人次。

  学院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作用,重点开展传播科学理论、宣传党的政策、弘扬主流价值、培育文明习惯、共享文化成果、倡导文明新风等方面工作,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思想性和政治性,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师生心里走,凝聚发展共识,讲好技师学院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美政府下“停飞令” 关闭美国与委内瑞拉间航线

    美国交通部15日以委内瑞拉局势威胁飞机和乘客安全为由,下令关闭美国与委内瑞拉之间的空中商业航线。委内瑞拉激光航空公司在社交媒体“推特”说,将继续运营往返首都加拉加斯市和美国迈阿密市的航线,但需要经停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详细]

    05-17 10-05新华网
  • 驻日美军F-35战机起飞时撞鸟 损失超200万美元

    美国军队驻日本部队一架F-35型隐形战斗机起飞时撞上一只鸟,损失估计超过200万美元。五角大楼20世纪90年代启动F-35战机研制项目,打算今后数十年生产大约2500架,迄今投入将近4000亿美元,是美军最昂贵的武器开发项目。[详细]

    05-17 10-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