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正式启动五月技能竞赛月活动

2019-05-16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孙营)五月的水院草木葱蒨,生机盎然。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以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开展五月技能竞赛月活动。

  经过预赛选拔,5月14日,学院技能竞赛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日下午,共有CAD机械设计、平面设计、会计基本技能、辅导员技能比武等项目进行了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技能竞赛月活动共设有23个赛项,竞赛标准对接世赛国赛标准,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全部参加。教师组竞赛项目引用第三方裁判,以保证比赛公正、公平。

  为检验和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学院将五月设定为“技能竞赛月”,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全院性大比武活动。参赛师生把竞赛活动作为技能训练的新课堂、技术交流的新平台,横向交流、纵向提高,相互切磋、共同进步,达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家银行发布公告核查客户身份 不配合者账户或受限

    1.jpg

    广发银行也称,如果客户在该行留存的身份信息存在不完整、不真实、有误等情况,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该行网点办理核实和补充修正。浦发银行去年规定,自2018年7月26日起,针对身份证件过期超过90天的客户,其名下账户的非柜面服务将予以暂停。[详细]

    05-16 08-05北京青年报
  • 应对外来压力 今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定了两件大事

    2.jpg

    在中美贸易摩擦升温,外部环境不确定、不稳定性因素增多情况下,中国经济如何稳得住,备受关注。中国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张莉称,网络提速实际上是完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有利于降低互联网企业运营成本,推动数字经济进一步发展。[详细]

    05-16 08-05国是直通车
  • 这些亚洲文明,今天依旧灿烂!

    这些亚洲文明,今天依旧灿烂。亚洲,人类文明的摇篮之一也是这个星球上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一个洲人类五大文明发源地中黄河文明、美索不达米亚文明以及印度河流域文明都孕育于此亚洲的经济和文化曾经在世界上长期居于绝对领先地位为世界文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今天虽...[详细]

    05-16 11-05新华社
  • 文明的力量

    文明的力量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文明是多彩的人类文明因多样才有交流互鉴的价值文明是平等的人类文明因平等才有交流互鉴的前提文明是包容的人类文明因包容才有交流互鉴的动力应对共同挑战迈向美好未来既需要经济...[详细]

    05-16 11-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