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药技师学院举办“感恩母亲节”手抄报评比活动

2019-05-15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卢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父母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当天,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健康管理系举办了以“浓情五月天·感恩慈母情”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手抄报创作,将自己对母亲的爱融入到一张张精心创作的手抄报中,或内容详实,或文笔优美,或图案精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共征集作品46副,其中一等奖3副,二等奖5副,三等奖10副。

  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是感恩教育的一个有效抓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生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使感恩之心常驻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出炉:多指标预计持续向好

    1.jpg

    (邓健)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4月份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等重磅经济数据。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1-3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01871亿元,同比增长6.3%,增速比1-2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详细]

    05-15 08-05中新经纬
  • 我国启动“无废城市”建设试点

    2.jpg

    我国将在深圳市、包头市等地开展“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为“无废城市”在全国推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示范模式。其中,11个“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详细]

    05-15 08-05新华网
  • 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坚持和维护多边主义

    法国总统马克龙14日在巴黎表示,当前多边主义遭受质疑,国际贸易、气候变化等多边合作核心领域受到冲击,世界各国应共同努力,坚定维护多边框架,提升对多边主义信心。[详细]

    05-15 09-05新华网
  • 波音737Max事故调查报告或将公布 美媒:FAA有失职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两起波音737Max坠机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或将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公布。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详细]

    05-15 09-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