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术学院电气系开展调研活动

2019-05-1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5月9日下午,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到电气系参加调研座谈会,与电气系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并参加了电气系职教月相关活动。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电气系有关负责人就近年来电气系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教科研及机构人员调整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明柱对电气系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找准电气系的办学方向和定位;二是坚定不移把内涵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三是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职教品牌。

  座谈会后,王明柱参加了电气系职教月活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并参观了比赛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健全财政投入保障机制,落实社区运转经费、党建工作经费、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服务设施和社区信息化建设经费,提...[详细]

    05-09 10-05新华网
  • 两部门发话:流量资费不只降20% 老用户自由选套餐

    不少消费者反馈,不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很多优惠套餐仅限新用户使用;合约老用户不能随便换套餐;老用户套餐流量偏贵。通知指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降低内地与港澳地区间流量漫游费,实现资费降低30%。[详细]

    05-09 07-05中国新闻网
  • 他曾多次手术中受伤,仍为艾滋病患者主刀17年,至今无悔

    他曾多次手术中受伤,仍为艾滋病患者主刀17年,至今无悔冯秀岭河南省传染病医院普外科医生不少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曾辗转多地求医无果是冯秀岭给了他们希望手术时他需要穿上手术衣和不透气的防护衣再戴上面屏头盔手套脚套冯秀岭总跟病人说自己不怕但其实他不止一次被手...[详细]

    05-10 13-05新华社
  • 这位从不向命运低头的母亲,那一刻泣不成声

    这位从不向命运低头的母亲,那一刻泣不成声“再见小来,等你明年再来北京,我们一起去长城、去鸟巢。”5月9日中午,北京西站南进站口,14岁的小来趴在母亲田秀银的背上,和眼前身穿蓝马甲的“圆梦天使”们依依惜别,眼里满是感恩和不舍……这一次北京的圆梦之旅,母...[详细]

    05-10 13-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