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与东风悦达起亚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19-04-1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4月9日上午,济南市技师学院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成立仪式在济南市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杜喜亮和公司经销商支援部部长金钟云共同为“济南市技师学院、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孙文永副院长和金钟云部长代表校企双方致辞。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姜燕、省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会长钟兵,及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结合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了整车、动力总成、专用工具和技术资料等教学实训设备,为项目教师颁发了认证证书,还为第一届东风悦达起亚定向班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和助学金。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是全国首批、山东地区唯一一个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项目。该合作项目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质资源,通过定向班培养方式,为东风悦达起亚全国经销商持续输送优质的高技能人才,推动学校教育、学生就业与经销商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实现学校、学生、经销商、主机厂四方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方部分地区有大风沙尘 华南江南等地有强降水

    ee8db4180db44fb5b70dbab819b4c1b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昨日,广东广西等地出现暴雨,内蒙古等地出现大风沙尘。受低涡切变影响,预计18日至19日,江南、华南、江汉、江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详细]

    04-16 09-04中国新闻网
  • 逃离996:我宁可不婚不育不买房,也不要拼命

    1e98d2ccc0e44623b7b762519786cee2.jpg

    题:逃离996:我宁可不婚不育不买房,也不要拼命 王珂表示,虽然“996”工作制短期会为企业节省开支,但是长久下来反而影响员工为企业做出真正有创造力的成绩。[详细]

    04-16 08-04中国新闻网
  • 塞尔维亚研讨会热议“一带一路”建设六年成就

    主题为“‘一带一路’倡议:六年历程”的学术研讨会15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与会代表就其成果、面临的困难以及中国和巴尔干国家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详细]

    04-16 16-04新华网
  • 巴黎圣母院的前世今生

    巴黎圣母院的前世今生巴黎圣母院是一座哥特式风格基督教教堂,是古老巴黎的象征。雨果说,"巴黎圣母院"每一块石头都千姿百态,鲜明地显示由艺术所统摄的工匠的奇思异想,它这是人的创造,伟大而丰赡,赛似以神的创造,似乎就来之神的创造的双重特质,繁丰和永恒[详细]

    04-16 16-04金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