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与道克图文共建“订单培养班”

2019-03-19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14日上午,济南市技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山东道克图文快印有限公司举行了订单培养签约仪式。该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卫东与山东道克图文快印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杰共同签署合作培养协议。

  此次 “道克图文订单培养班”,是委托培养合作形式,采用 “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的培养模式。双方将共同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根据企业岗位需求,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以图印中心为校企合作契合点,引企入校助教,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推进校企融合共同发展。

  山东道克图文快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省城规模最大的文件制作服务中心。连锁店数量居全国第二。济南市技师学院是济南市政府主办的高等技工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2008年以来,校企双方通过冠名班、工学交替、教师到企业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校企合作培养。

  此次合作是济南市技师学院院一次创新尝试,希望校企双方紧密配合,培养出真正的服务于本地经济的图文快印行业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知识、懂技术、会经营 新型职业农民在成长

    2019031906554284327.jpg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参加代表团审议,就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等发表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闻铭说,今年1月份,太仓又增添了205名持证上岗的新型职业农民,其中63人为大学本科学历,142人为大专学历。[详细]

    03-19 08-03人民日报
  • 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 打赢"反围猎"斗争

    调研了解到,证监会派出机构党委认真汲取赖小民案件以及证监会系统案件教训,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注重做好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决防止基层党建随意化、平淡化、娱乐化、庸俗化。[详细]

    03-19 08-03人民网
  • 美国一小学现可怕一幕:一男子持步枪校园踩点

    。当地时间18日上午,美国加州巴特县警方表示,当地一所小学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17日手持步枪进入校园,疑似为袭击踩点。[详细]

    03-19 09-03海外网
  • 强热带气旋袭击莫桑比克 已造成84人死亡1500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8日,莫桑比克贝拉,强热带气旋“伊代”过境后造成的损失。新华社马普托3月18日电据莫桑比克国家灾害管理机构18日发布的消息,强热带气旋“伊代”自14日晚间开始袭击该国中部沿海地区以来,已造成至少84人死亡、约1500人受伤,另有多人失踪。[详细]

    03-19 09-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