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女教职工插花迎“三八”妇女节

2019-03-1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生活品质与美感,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济南市技师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以“春暖花开诗情花艺,蕙质兰心绽放美丽”为主题的插花培训与展示活动。

  3月5日、6日下午两个半天的时间,在学院教职工餐厅(敬和楼),邀请学院孙欣老师对参加活动的185名女教师们进行现场培训。通过15分钟的培训指导,老师们对花材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学习了修剪花枝的技巧。

  老师们精心构思设计,细心制作修剪,一束束主花、配花组合在一起,红的蓝的粉的黄的,各类花材通过修建后错落有致的组合在一起,在女老师们的手中绽放的更加美丽。大家一边插花一边互相交流,一个个别致的作品诞生在大家的手中,整个活动现场温馨雅致,拿到成品后老师们互相欣赏作品,还有的老师互相赠送表达了浓厚的姐妹之情,温馨的氛围萦绕整个校园。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创意,既陶冶了情操,又提升了品味生活的能力,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更加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南方大部天气晴好

    64850051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两天,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南方大部阴雨天气间歇,以晴好天气为主。11日至12日,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山西中部、河北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政协今日举行全体会议 人大安排三场记者会

    35dc240b8a4744e18ef868c68d6204dd.jpg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10时30分,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焦红、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就“加强市场监管 维护市场秩序”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详细]

    03-11 08-03中国新闻网
  • 俄军方今年将接收一批“布克-M3”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中部军区11日宣布,该军区防空部队今年将接收一批新型“布克-M3”防空导弹系统。俄中部军区新闻处当天发布公告说,俄部署在西伯利亚地区的第41军今年将接收若干套“布克-M3”防空导弹系统,该地区防空作战能力和保卫重要目标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详细]

    03-11 15-03新华网
  • 中国外交的坚守与笃行

    两会期间,中国外交再次成为国际舆论关注热点。中国外交以持之以恒的坚守与笃行,知行合一的理念与实践,赢得越来越多国际共鸣与赞誉。中国外交的坚守和笃行,为世界持续带来正能量,中国贡献得到多方肯定。[详细]

    03-11 15-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