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术学院春季招生报名火热开启啦

2019-02-13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又是一年冬去春来时。大年初七,猪年春节还在喜庆热闹中持续,滨州市技术学院2019年春季招生报名已经火热开启啦! 

  

 

    校园内前来参观、咨询、报名的家长及学生络绎不绝。走进学院报名大厅,热闹非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全体出动,一边以最周到的讲解和最细致的服务接待来访学生、家长,为他们解疑答惑,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与特点为他们推荐适合未来职业发展的专业;一边热情引导学生填写报名信息,发放准考证。副院长朱莉也来到现场指导报名工作。 

  

 

 

    教育改变生活,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人生。在这万物复苏,春回大地的日子,滨州市技术学院以其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教学管理面向初中毕业生开展春季招生,计划招收机电、数控、汽修、化工、航空服务、幼儿教育、摄影与形象设计等七个专业共计260人,正月初七开始报名,满额为止。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前来咨询报名。 

  

 

 

    报名地址:滨州市技术学院招生报名处。 

  咨询电话:0543-3330033,333003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建成世界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 煤电排放5年降8成

    440529079.jpg

    “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总量目标任务提前两年完成,这标志着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根据安排,到2020年,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重点区域不具备改造条件的高污染燃煤电厂逐步关停。[详细]

    02-13 08-02人民日报
  • 贴心服务 平安出行

    rmrb2019021311p16_b.jpg

    1月17日4时许,在齐齐哈尔开往虎林的K7155次列车上,犯罪嫌疑人李某将熟睡旅客包内的1500元现金偷走后,逃窜至其他车厢,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据介绍,自去年12月初组织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共破获侵财案件1369起,抓获犯罪嫌疑...[详细]

    02-13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雷诺公司新董事长将访日 与日产方面展开磋商

    与日产方面展开磋商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日媒报道,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新任董事长塞纳尔将于本周造访日本。[详细]

    02-13 10-02中国新闻网
  • 英媒关注成都“造绿”:在公园内建城市 而非在城市中建公园

    在公园内建城市。而非在城市中建公园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英媒称,中国西南城市成都正在打造一个公园城市,避免因城市化和开发而丢失自身城市特色。[详细]

    02-13 10-02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