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8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克江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克江) 按照省水利厅党组和淄博市委教育工委部署,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班子1月25日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于福春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途径,广泛深入地征集了党支部、在编人员与劳务派遣人员、教师与辅导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增进了共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挖根源、查摆问题、立行立改。

  于福春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认真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重点内容,深入查摆了10个方面问题,通报了学院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刻分析的问题根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随后,于福春带头,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人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福春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加强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基础,坚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强化落实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三个清单”,坚决防止整改过程中的前紧后松,坚决杜绝整改中的形式主义。要开好组织生活会,按照既定方案,确保正式开学前完成;加强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GDP总量突破90万亿 中国经济“增长故事”远未结束

    2019012806253743573.jpg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发生在世界经济普遍低迷的困难时期,美国经济出现放缓迹象,欧洲也复苏乏力。韩国《国民日报》称,基于中国经济规模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等事实,中国领导层作出经济新常态的判断,将6%至7%的经济增速列为合理区间。[详细]

    01-28 08-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名校毕业生都去哪儿了:民企成就业新高地

    9093258995129470677.jpg

    近20所公布具体数据的高校京外就业率超过90%,例如浙江大学为95.58%,南京大学为94.99%,武汉大学为94.16%,厦门大学为96.1%。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根据报告梳理发现,不少名校毕业生的年薪都超过了10万元。[详细]

    01-28 08-01中国青年报
  • 不排除和检方合作!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称会如实作证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罗杰·斯通被联邦调查局逮捕一事让特别检察官米勒对“通俄门”的调查再起波澜。斯通27日表示,他将来可能会讲出同特朗普总统对话内容的真相,并且不排除同特别检察官米勒进行合作。[详细]

    01-28 10-01中国新闻网
  • 巴西矿坝决堤事故已致58人死亡 多达300人失踪

    据外媒报道,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消防当局27日通报,该州发生的矿坝决堤事故已致58人死亡,多达300人失踪。此次决堤事故发生后,负责环保执法的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资源协会决定对淡水河谷公司处以了2.5亿雷亚尔的罚款。[详细]

    01-28 10-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