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营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5日讯(通讯员 孙营) 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院长孙桐传分别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下基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学院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诚挚暖心的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与走访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意见。

  

  学院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选派到淄博市沂源县和滨州市惠民县的“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蒲哲、赵承义表示,会好好珍惜新的工作岗位,锻炼提升自身素质,为乡村振兴出力,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第一书记帮包村的贫困户紧紧握着学院领导的手,感谢学院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自己会勇敢面对困难,用双手去创造幸福生活。

   

  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到学院2018年举办的6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技能竞赛成绩再次实现新突破、两个项目被确定为淄博市校城融合重点项目、成功承办第十二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继续保持了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称号等消息后,骄傲地竖起大拇指,为学院2018年展现的新气象、开创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就喝彩,为敢于担当、务实能干的学院党委点赞。

  

  

  面对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点赞,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很是感慨。他说,60年来,水院人筚路蓝缕、不畏艰难,开创学院宏伟基业。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水院人”的共同努力,学院党委一班人会时刻牢记所有“水院人”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有机会常到学院走走看看;各岗位上的同志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学院党委嘱托,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中东部降温 河南江苏等地雾和霾消将散

    222430905.jpg

    预计未来三天(25-27日),我国大部降水稀少,阴雨天气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贵州、广西等地,但西藏南部将再遭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江苏等地大雾难消,明天开始,华北等部分地区霾再次来袭,能见度不佳,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并戴好口罩。[详细]

    01-25 08-01中国天气网
  • 就业态势稳 社保费率降 待遇有保障

    QQ截图20190125081309.png

    划转国有资本  截至2018年底,我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42亿人、1.96亿人、2.39亿人;全年三项基金总收入为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28%,总支出为4.87万亿元,同比增长16.08%。[详细]

    01-2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将遣返庇护申请者至墨西哥 弱势人士有望豁免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政府表示,25日起将阻拦部分移民从墨西哥入境,并将从圣思多罗边境开始将申请美国庇护的移民送回墨西哥,但弱势人士有望得到豁免。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日,美国得州Hidalgo,中美洲移民大军压境美国,美国士兵在美墨边境安装铁...[详细]

    01-25 16-01中国新闻网
  • 法国在婴儿纸尿裤中检出多种有害化学物质

    法国国家卫生安全署日前发布报告说,研究人员在法国市场上销售的一次性纸尿裤中发现了多种有害化学物质,可能给婴儿带来健康风险。为此,该机构建议纸尿裤制造商停止使用香味物质、加强原材料来源控制并改进制造工艺,尽可能提高婴儿纸尿裤的安全性。[详细]

    01-25 1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