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举办2019年就业双选会

2019-01-08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8日讯 为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1月5日上午,“山东水利技师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于福春、孙桐传、赵新运、赵建东及各系部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进行现场调研。2019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约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2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学院从中遴选了包括鲁南制药集团、济南市水文局、济南市商河县清源制水有限公司、山东润鲁水利工程养护有限公司、山东伟达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利迪贸易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松下电子有限公司、山东齐林电力有限公司在内的130多家企业单位参会,参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600余个,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每年组织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作为学院推进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确保本次双选会成效,学院认真遴选报名参会企业,并通过学院官网、微信及时发布参会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各系部积极行动,提前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培训,并组织参会企业进行专场宣讲21次,方便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情况。

  此次双选会,学院有748名毕业生落实就业单位,201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参会期间,系部与参会企业对企业人才需求、专业发展、课程设置、新型学徒制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国企工资如何调?这些省市有了明确说法

    U854P902T2D2867F38DT20190107223917.jpg

    近日,北京市出台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将国企工资总额增长与市场化效益指标挂钩联动,并明确了国企经济效益增加或降低时工资总额调整方案。[详细]

    01-08 08-01中新经纬
  •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元

    d9854ccfb7b94ee4aacd120fd3e8e63f.jpg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今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介绍,截至2018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元,较11月末上升110亿美元,升幅为0.4%。[详细]

    01-08 08-01中国新闻网
  • 日本计划于2020年针对中国游客推出单次电子签证

    电子签证由受理申请的旅行社在网上申请,当地日本大使馆等经审查后通知旅行社是否发放签证。针对中国游客单次签证的发放,目前,当地旅行社负责人要前往日本驻外公馆提交护照和申请材料。[详细]

    01-08 15-01中国新闻网
  • 美国福特汽车将布局基于5G的蜂窝车联网技术

    业内专家说,通过与自动导航、无人驾驶等技术的联合应用,蜂窝车联网技术也有望应用于未来的无人驾驶车辆。巴特勒强调,部署蜂窝车联网技术需要有效的监管,因此还需要与行业协会和政府监管部门等协力完善相关制度。[详细]

    01-08 15-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