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教师王怡琛获省廉政文化作品优胜奖

2019-01-07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7日讯  近日,“2018年山东省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经过激烈的网上投票和严格的专家现场评选,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在731件公益广告作品中,济南市技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广告设计专业教师王怡琛设计的《公正廉明系列》作品凭借出色的创意构思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

  王怡琛所设计的作品主题是“公正廉明”,这是我国古代对于官员最基本的从政要求。她的作品以作品集的形式呈现,在单幅作品中分别选用了秤砣、尺子、解豸(xiè zhì)、铜镜等形象来展现不同文字的内涵。整个作品采用了中国风的作品风格,背景文字则以“爱莲说”为背景以示警示。作品结合中华传统文化背景,以巧妙的构思精准诠释了“公正廉明”的内涵。

  此次山东省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省文联联合主办,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漫画家协会、省广告协会协办,齐鲁网承办,共收到公益广告作品和书法、绘画、漫画等各类作品共计4330件。共评出38幅书法作品、35幅绘画作品、34幅漫画作品、35幅公益广告作品分获优胜奖、优秀奖和入围奖。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山东省廉政教育馆中展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