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开展大师进课堂活动

2018-12-04 13: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29日上午,济南市技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志鹏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物联网,让未来触手可及”讲座。200名相关专业的学生以及部分教师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志鹏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技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然后从云计算、大数据、VR、AR等物联网新领域方面来谈物联网专业的学生的学习规划,职业规划。王老师新颖独特的授课方式和各类新知识引起了在座师生浓厚的兴趣,师生之间互动积极,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就物联网学习中的困扰向王志鹏老师进行请教。

  王志鹏老师,是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2016年总决赛二等奖、2016年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机关公开遴选选调369名公务员 今起开始报名

    b2ecad5e1d7042fd98339370f484b6f1.jpg

    今日起,2019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正式开始报名。桑叶龙分析,考试招录公务员和公务员的遴选选调,二者要求不同,内容不同,难度也有所不同,公务员录用考试侧重能力的测察,遴选侧重素质的考察。[详细]

    12-04 08-12中国新闻网
  • 一家三代的出行记忆(改革开放40年·亲历变迁③)

    1543866725116_1.jpg

    仲建新的父亲、今年93岁的仲长太老人是一名铁路退休职工,1958年由河北张家口调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工作。”  1987年,仲建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辆200多元的飞鸽牌斜梁自行车作为结婚的彩礼,走进了她的生活。[详细]

    12-04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俄气今年前11个月天然气产量增加5.8%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3日发布报告说,今年前11个月,公司天然气产量为451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5.8%。塔斯社当天援引这份报告报道,今年前11个月,俄气对非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出口增长2.6%,达到1799亿立方米。[详细]

    12-04 13-12新华网
  • 专访:“一带一路”框架下中葡经贸合作成果丰硕——访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商务参赞徐伟丽

    “一带一路”框架下中葡经贸合作成果丰硕——访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商务参赞徐伟丽新华社里斯本12月4日电。徐伟丽介绍,中国已成为葡萄牙第五大外资来源地,葡萄牙也成为中国对欧投资的主要目的国之一,对葡投资的中国企业为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详细]

    12-04 13-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