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2018年新进人员培训班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举办

2018-12-03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魏衍鹏)12月3日,省水利厅2018年新进人员培训班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正式开班。厅人事处处长傅维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山东水利技师学院院长孙桐传致欢迎词,学院副院长董加良主持开班仪式,全省水利系统101名新进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傅维香处长代表省水利厅对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水利系统工作的新进人员表示祝贺,肯定了培训班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勉励新进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达到“一次培训,多种效果,终身受益”要求。傅处长要求新进人员要转换角色,找准定位,努力提高宏观视角和业务水平;要抓紧学习,与时俱进,把握新时期治水方针和政策;要用心积累,苦下功夫,提高文字写作水平;要严格要求,严格自律,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要团结做事,谦虚做人,处理好与领导、同事间的关系。

  开班仪式之后,省海河淮河小清河流域水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杜贞栋以《山东水利发展有关问题研讨》为题,介绍了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成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现代水利发展的方向、路径研究等问题,内容高瞻远瞩、绘声绘色,为培训学员上了第一课。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山东水利发展探讨、河长制工作现场教学、拓展训练、党建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和水环境保护、公文写作等。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为新进人员早日融入水利大家庭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数据显示:意大利经济增速走低 GDP增长乏力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意大利经济出现4年来首次环比萎缩。外界普遍认为,意大利政府的预算草案是基于2019年意大利经济增长率将达1.5%的预测来拟定的,但这一数字明显高于市场预期。[详细]

    12-03 17-12新华网
  • 澳大利亚现金色负鼠 形似“皮卡丘”走红网络

    据澳洲网报道,日本动漫《精灵宝可梦》(Pokemon)曾经伴随不少人长大,里面最讨人喜欢的角色莫过于“皮卡丘”。”  报道称,金色负鼠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的塔州,因为那里野生捕食者较少,但是在墨尔本郊区也有人见过这种负鼠。[详细]

    12-03 17-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