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与中船澄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12-03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贞春)11月30日上午,山东工程技师学院与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仪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院长左朝君出席,副院长王延政、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汪劲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招生就业处、现代制造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公司汪部长一行于11月29日下午到山东工程技师学院考察,参观了技能提升商贸服务系实训室、数控加工中心、世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国家集训基地、世赛汽车技术项目山东省集训基地、焊接技术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对山东工程技师学院的教学水平、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汪部长向现代制造系学生宣讲了公司的具体发展情况。

  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是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船舶及海洋工程修理、建造及大型钢结构件制造。具备年修理、改装30万吨级及以下各类船舶250艘,建造巴拿马型以下各类船舶30艘,生产钢结构件12万吨,制造风力发电塔1000套的能力。公司曾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百强百佳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名列中船集团公司经济效益十佳企业前列。

  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促进双方产教融合、专业共建,为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就业水平提供优质平台,为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提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支持,更好地服务于船舶产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看完这个展览 观众们都燃起来了!

    看完这个展览。观众们都燃起来了。[详细]

    12-03 08-12新华网
  • 谷文昌:扎根东山岛 造林治风沙(弘扬民族精神、奋斗精神)

    扎根东山岛。造林治风沙(弘扬民族精神、奋斗精神)在福建省东山县,每逢清明、春节敬祖,当地百姓总是“先祭谷公,后祭祖宗”。[详细]

    12-03 08-12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