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领导到帮扶村考察调研

2018-11-23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济南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惠玲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学院帮扶村商河县张坊镇张坊村考察调研。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魏峰,以及镇、村有关负责人和我院驻村“第一书记李亮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张坊镇党委副书记赵伟从环境资源、项目引进、基础工程、旅游开发、人口和收入等方面介绍了张坊镇的有关情况。张坊村村委书记刘善江介绍了我院 “第一书记”李亮驻村后,张坊村在道路、桥梁、机井、坑塘等方面改造整治和产业发展的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驻村“第一书记”李亮详细汇报了张坊村帮扶情况和村委班子和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扶贫工作打算。

  在听取有关情况的介绍后,何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李亮在帮扶工作中取得成绩,对县、镇党委政府对李亮同志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李亮同志开拓帮扶工作思路和视野,用好政策,争取更多支持,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和积极协调各种资源,大力支持帮扶工作,切实完成好张坊村的脱贫帮扶工作。

  调研期间,何书记在县镇村负责同志陪同下,还实地查看了学院援建的人社服务大厅和幸福路道路硬化工程和在建生态公园等项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积极支持驻村“第一书记”李亮同志的帮扶工作,克服学院资金困难,不断加大对帮扶村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四年来,学院投入和协调帮扶资金近500万元,用于商河县张坊村的贫困户救助、扶贫产业建设、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近期,又申请市人社局社保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资金20万元,用于张坊镇人社服务大厅改造和安装人社服务一体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土增绿,排出时间表 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开启

    2.jpg

    日前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意见》,明确了国土绿化时间表、路线图,并明确提出实施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全方位推进国土绿化。通过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增加生态资源总量,提升生态服务功能,全力筑牢国土生态安全屏障。[详细]

    11-23 08-11人民日报
  • 众筹超1000万元!故宫首款游戏书揭秘乾隆秘史

    1.jpg

    故宫出版社近日在众筹平台推出了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26天后,金额突破1000万元……   11月19日,故宫出版社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已众筹到1000万元,目前金额还在不断增长。[详细]

    11-23 08-11中国新闻网
  • 三星电子认错,向职业病患者道歉并承诺赔偿 每人最高92万

    三星电子认错,向职业病患者道歉并承诺赔偿。赵衍龙】韩国三星电子周五正式向因工作环境致病患者道歉,这些患者曾在三星公司芯片和显示器生产线工作。[详细]

    11-23 11-11环球网
  • 巴外交部谴责以色列高法允许驱逐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外交部22日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高等法院裁决驱逐东耶路撒冷南部城镇锡勒万一个居民区700名巴勒斯坦人。据以色列《国土报》22日报道,以高等法院21日驳回来自锡勒万104名巴勒斯坦人的请愿书,允许“祭司之冠”组织可以通过法律程序驱逐锡勒万一...[详细]

    11-23 11-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