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技师学院举办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8-11-23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赵飞 李振远)为普及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1月20日,在明德楼三楼连廊教室,聊城市技师学院建筑工程系特邀该院心理咨询师齐昕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2018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齐昕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讲解了职校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及如何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的途径,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对待挫折、如何正确看待失败,如何调节不良情绪,创造和谐的人际关系,使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讲座现场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珍惜大好时光,以积极的人生态度面对挫折,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土增绿,排出时间表 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开启

    2.jpg

    日前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意见》,明确了国土绿化时间表、路线图,并明确提出实施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全方位推进国土绿化。通过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增加生态资源总量,提升生态服务功能,全力筑牢国土生态安全屏障。[详细]

    11-23 08-11人民日报
  • 众筹超1000万元!故宫首款游戏书揭秘乾隆秘史

    1.jpg

    故宫出版社近日在众筹平台推出了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26天后,金额突破1000万元……   11月19日,故宫出版社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已众筹到1000万元,目前金额还在不断增长。[详细]

    11-23 08-11中国新闻网
  • 印度女婴落入车站月台间隙 列车驶过奇迹般毫发无伤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一个火车站里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据称,事发时,一列列车正驶入月台,人群从车内涌向月台,女婴父母因此失手,孩子滑落月台。[详细]

    11-23 10-11中国新闻网
  • 联合国特使与胡塞武装讨论也门和谈问题

    萨那消息: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马丁·格里菲思22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与胡塞武装举行会谈,讨论计划于12月在瑞典举行的也门冲突各方和谈问题。据悉,格里菲思在与胡塞武装会谈后将前往也门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详细]

    11-23 10-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