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院长左朝君到京东看望实习学生

2018-11-23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杜华云)11月18日上午,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院长左朝君率队一行五人到齐河物流园,看望在京东实习的京东订单班和快递1609班的83名学生,调研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深化校企合作等工作,并参加了京东专门为即将结束实习的快递1609班学生举行的欢送会。副院长王延政和招生就业处、商贸服务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欢送会上,京东对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杨文琳和侯华锋代表学生分别发言,对京东和学校深表感谢,表示通过实习,巩固了所学知识,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回校后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

  左院长感谢京东给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京东订单班的学生提出期望,希望他们抓住机会,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与学校、家长联系和沟通。

  京东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钊对我院学生在实习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积极好学等优良品德给予较高评价。在仓储部举办的新老员工共同参加的技能比赛中,山东工程技师学院2015级学生杨云勇勇夺第一名,得到京东领导的一致好评。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工学一体”的培养模式,使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企业岗位需求紧密结合,促进了学生熟悉业务、快速成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土增绿,排出时间表 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开启

    2.jpg

    日前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意见》,明确了国土绿化时间表、路线图,并明确提出实施重大生态修复工程,全方位推进国土绿化。通过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增加生态资源总量,提升生态服务功能,全力筑牢国土生态安全屏障。[详细]

    11-23 08-11人民日报
  • 众筹超1000万元!故宫首款游戏书揭秘乾隆秘史

    1.jpg

    故宫出版社近日在众筹平台推出了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26天后,金额突破1000万元……   11月19日,故宫出版社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 如意琳琅图籍》已众筹到1000万元,目前金额还在不断增长。[详细]

    11-23 08-11中国新闻网
  • “我们对菲中关系未来充满信心”——菲律宾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国事访问成果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至21日对菲律宾进行国事访问,在菲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库西表示,菲中能源合作前景光明,大有可为,“菲律宾希望与中国开展的油气开发合作能对各方都有利”。[详细]

    11-23 10-11新华社
  • “黑五”来临前夕 美国亚马逊部分用户信息外泄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跨境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表示,由于技术故障,部分用户的姓名及邮箱地址被公开显示在其网站上。消息人士表示,公司正说服多个零售商接受亚马逊支付电子钱包,首批合作对象有加油站、餐厅及其他与亚马逊无直接竞争关系的零售商。[详细]

    11-23 10-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