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鲁水杯”技能大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幕

2018-10-21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10月19日,第十二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鲁水杯”技能大赛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幕。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新跃宣布大赛开幕,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淄博市副市长王可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黄河主持开幕式。淄川区政府、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及各参赛院校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坐。

  刘中会厅长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上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品牌,为山东水利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刘中会厅长要求,学院大赛期间精心组织、周到服务,把各项赛事保障工作做实做细,把大赛办成一次展示山东水利形象的行业盛会。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在致辞中表示,大赛是对学院工作的检验和促进,是向兄弟院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为学院60周年校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学院一定按照水利部人事司、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省水利厅的指示精神,做好服务,保障大赛圆满成功。

  本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鲁水杯”技能大赛由水利部人事司、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水利厅协办,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3所水利职业院校420名选手参加了河道修防工、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成图技术、水利工程造价、混凝土设计与检测五个项目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工信部将于年底前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

    工信部将于年底前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新华社沈阳10月21日电(记者。他介绍,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较第一批纳入范围更广,项目质量更高,更加注重经济价值,以期促进经济和文化的同步发展。[详细]

    10-21 12-10新华网
  • 【国企改革故事】重组“出海” 中远海运加快全球布局

    中远海运加快全球布局光明日报记者。10月18日,中远海运集团第九艘20000TEU“星座系列”超大型集装箱船“中远海运人马座”轮命名仪式在上海外高桥船厂码头举行。[详细]

    10-21 12-10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