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集训启动会在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召开

2018-10-18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麻艳)2018年10月11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集训启动会在北京举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竞赛处处长翟涛、中国就业指导中竞赛处副处长李克、中冶集团、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及入围国家队的教练、选手等参加了启动会。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院长左朝君、教学工作处处长麻艳、项目教练秦荣健和王洪及选手周新东参加了启动会。

  会议由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处处长陈方主持,中冶集团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林锦珍,中冶建研院董事、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会长、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建筑金属构造项目牵头集训基地负责人刘景凤在讲话中表示,中冶建研院作为项目集训基地的牵头单位,将全力以赴做好集训工作;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专家组组长马德志介绍了赛项的集训模式、集训时间、集训内容和集训方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竞赛处副处长李克讲解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指导意见》,要求集训基地和专家教练团队按照指导意见开展集训和选拔工作;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竞赛处处长翟涛要求,集训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集训基地之间要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完成本届集训任务;专家教练团队要按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相关规则要求,科学组织训练,力争在喀山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世赛集训工作,锻炼出一支成熟的队伍,做好世赛成果的转化工作。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学生周新东作为选手代表发言:坚持技能强国梦想,树立攻坚克难信念,以顽强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必胜的信心,全身心投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训练,珍惜时间,珍惜机会,专心致志、全力以赴,为成功而战,为金牌而战,为国家荣誉而战。

  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做为第一阶段的集训承办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将严格执行人社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集训工作指导意见》,认真落实人社部和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第45届世赛集训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承担集训基地的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集训工作,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坚持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精神,科学、高效地组织开展选手选拔和集训工作,确保培养最优秀选手代表中国出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研究:美国龙卷风活跃区东移 但得州仍是最活跃地区

    美国龙卷风活跃区东移。据外媒报道,最新研究显示,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虽然得克萨斯州仍然是全美龙卷风最高发的州,但美国的龙卷风活跃区却在逐渐整体向东部移动。[详细]

    10-18 11-10中国新闻网
  • 美国联邦众议员候选人用中文拉票 孟昭文为其站台

    美国联邦众议员候选人用中文拉票。美国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候选人科卡尼(左二)15日下午在位于糖城的竞选总部举行媒体发布会,民主党纽约州华裔国会议员孟昭文(右二)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佩雷兹(右三)特地飞来德州为科卡尼助选。[详细]

    10-18 11-10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