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首席技师”培训研修班成员走进济宁工业技师学院考察调研

2018-10-16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瑞峰)金桂绽开,秋意盈人。10月15日下午,"齐鲁首席技师”培训研修班成员70余人到济宁工业技师学院考察调研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研修班成员参观了电气工程系《安装与维修》学习工作站、电气安装实训系统、机械工程系钳加工学习工作站、照明线路安装与检修学习工作站、永华机械合作班实训基地、摄影学习工作站、工业机器人工作站、3D打印工作站等教学实训场所。每到一处,专家们认真听取系部老师的介绍,驻足观看相关教学实训情况,并不时点头称赞。尤其是专家们亲眼目睹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孜孜以求的乐业态度,深受感染,倍受鼓舞。

    

    专家和学生亲切交流

  

  永华合作班级调试千里表

  

 

  

  专家们聚精会神观看工业机器人操作

  

  专家们考察调研3d打印技术

  通过考察调研,专家们对学院的校园环境、设施设备、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办学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将结合专家调研反馈建议,进一步做好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理念,为兖州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师工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维护和平 大国担当(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6082116.png

    1990年4月,中国首次向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派出5名军事观察员,拉开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序幕。28年来,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中国维和官兵累计新建、修复道路1.4万余公里;排除地雷及各类未爆炸物9800余枚;接诊病患超过20万人次;运送各类物资器材135万吨...[详细]

    10-16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华北南部等地有雾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e04d2b7a0809434992c879282704b23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晨,北京、河北中部和东北部、山西中部、河南中东部、江苏中部、湖南、四川盆地南部、贵州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详细]

    10-16 08-10中国新闻网
  • 中国代表:中国是打击跨国犯罪的积极贡献者

    中国是打击跨国犯罪的积极贡献者新华社维也纳10月15日电。王群当天在维也纳举行的《联合国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公约》第九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发言,介绍了中国在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领域的重要实践和成就,以及中国为打击贩运人口犯罪采取的一系列切实举措,并介绍了中...[详细]

    10-16 10-10新华网
  • 德国警方:不排除科隆劫持人质案是恐袭的可能

    不排除科隆劫持人质案是恐袭的可能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德国科隆警方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地警方不排除中央火车站药房劫持人质的案件是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详细]

    10-16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