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路技师学院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10-11 2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陈长勇 宁述峰)10月10日上午,山东公路技师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省交通运输厅开展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报名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共有38人,即有参加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其中部分职工已连续多年义务献血。高高挽起的衣袖见证了他们对社会的那份炽热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也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回馈社会、关爱生命的高尚情怀和大爱无私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十亿条数据 映射四十年光辉(大数据观察·数说40年)

    微信截图_20181011075310.jpg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三农”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获得舆论高度肯定。“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是我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大数据的方法则以开放的形式让人民群众的声音被直观呈现。[详细]

    10-11 07-10人民日报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f44d307589311d288d1c0b.jpg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于已经升格为国家战略、当前正加快...[详细]

    10-11 08-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柬埔寨“亡人节”长假 三天28人亡命车祸

    柬埔寨“亡人节”长假。三天28人亡命车祸中新网金边10月11日电柬埔寨国家陆路安全委员会11日公布数据显示,“亡人节”长假期间,8日至10日全国发生车祸53起,已导致28人死亡,85人受伤,其中65人重伤。[详细]

    10-11 21-10中国新闻网
  • 俄载人飞船发射失败 宇航员紧急着陆生还

    载有俄罗斯和美国宇航员的一艘俄罗斯飞船11日发射失败。俄航天集团说,飞船上的俄国宇航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和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均告生还,他们原计划在国际空间站驻守约半年。[详细]

    10-11 21-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