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焊接机器人操作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09-29 12: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学孔)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暨“熊猫杯”全国焊接机器人操作竞赛于9月18日至21日在中国电子熊猫集团熊猫电子装备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2个单位40支代表队70名选手齐聚南京参加竞赛。代表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出赛的张学孔、孙浩两位老师表现突出,荣获本次大赛团体总成绩第四名,其中,张学孔老师个人总成绩排名第四,并被授予“个人总成绩银奖和全国焊接机器人操作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该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景凤女士(左二)

  本届竞赛裁判长、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军先生(右二)

  张学孔(中)、孙浩(左一)

  本次比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大赛。比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其规格层次之高、关注度之强、影响力之大、竞争之激烈,是目前国内焊接界不容错过的一次重大赛事。这是该院首次参加的全国焊接机器人操作类竞赛,是焊接专业领域一次有益探索,对于推动该院焊接技术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培养焊接机器人操作技能人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意大利南部海域发生4.2级地震 当局否定海啸传言

    意大利南部海域发生4.2级地震。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8日,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亚附近海域发生了4.2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1千米,震中位于帕尔米市沿海海域。[详细]

    09-29 12-09中国新闻网
  • 英多名校长吁政府关注办学经费问题

    英多名校长吁政府关注办学经费问题中新社伦敦9月29日电。多名英国大、中、小学校长28日走上伦敦市中心街头,在首相府所在地唐宁街、英国国会所在地议会广场游行,呼吁政府当局关注解决办学资金短缺问题。[详细]

    09-29 12-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