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参加济南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1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9月15日,济南市公安局在齐鲁工业大学举办“远黑恶、近阳光”大学生安全防范联盟成立暨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我院商德申副院长,后勤保卫处、学生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安全防范联盟成立启动仪式,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济南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题宣传展板,实地观摩了警用装备展示和现场咨询台,听取了一线民警同志讲授的安全防范课。

  活动旨在宣传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提高广大青年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对“校园贷”、“套路贷”等黑恶侵害行为的抵御能力,动员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斗争,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今后,学院将以参加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为支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黄色预警:“山竹” 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6446143791445630402.jpg

    降水方面,9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广东南部、香港、澳门、海南岛、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东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详细]

    09-17 09-09中国新闻网
  • 中秋至国庆全国现多个出游高峰 出境游价格上涨

    16448333935713561076.jpg

    目前国庆期间的长线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中短线仍有部分余位可以接受预订,十一出境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长线产品涨幅约10%左右,短线产品涨幅在30%左右。[详细]

    09-17 09-09北京青年报
  • 驻洛杉矶总领馆发布《旅居美西南-风险防范与应对》手册

    (记者 张朔)当地时间17日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举行《旅居美西南-风险防范与应对》手册发布仪式暨领保进校园活动。当晚,《旅居美西南-风险防范与应对》手册发布仪式暨领保进校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吸引很多南加大学子前来参加。[详细]

    09-18 17-09中国新闻网
  • 美丽的季节 丰收的日子

    丰收的日子九月的色彩秋天的味道丰收的喜悦他们的节日自2018年起,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总编导:马宝军编导:孙鑫晶新媒体编辑:董劭。[详细]

    09-18 17-09新华社